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致橡树赏析【颍上唐兴】没有永远的C位,但抢占C位的“芯”要一直在!-颍上唐兴江淮4S店

2014-12-08 全部文章 367
【颍上唐兴】没有永远的C位,但抢占C位的“芯”要一直在!-颍上唐兴江淮4S店

小辫想用这句“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十年”作为今天的开场白朴超贤。前段时间被争抢“C位”话题霸屏,话说只有实力超群的人才可以胜任。要知道没有永远占据C位的人,只有想要抢占C位的决心。这个道理放诸四海皆准,唯有不断革新管彤贤,才能守住自己的阵地,就如江淮汽车,凝聚50年的造车经验与创新技术基因的明星产品,在自主研发道路上不断寻找突破。
瑞风S7超级版从“芯”演绎超级动力
作为汽车三大件之一皮娜鲍什,发动机被誉为汽车的心脏,是汽车动力的来源。当发动机跟随汽车走进千家万户水信玄饼,不同的想法产生不同的需求,有人想要被推感的澎湃动力,有的人屈服于油价阙登峰,只在乎经济型油耗竹马翻译官?随着汽车发动机的不断发展,两者兼得在瑞风S7超级版上得以实现。

这得益于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实现缸内直喷、增压中冷、DVVT三大主流技术的完美结合,让瑞风S7超级版拥有超越同级的超级动力。

1.5T+发动机应用缸内直喷技术,配合涡轮增压技术,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使得燃料燃烧充分。在1400转的低转速工况下,发动机就能达到251N?m的峰值扭矩张与墨,消除传统增压出现的“涡轮延迟”现象,实现“低速大扭矩”。

另外,发动机应用了DVVT气门正时技术,可以根据不同工况增白皂,合理地控制进气门和排气门开闭时间,使废气排放顺畅,获得强劲动力的同时不失燃油经济性,可以说是鱼与熊掌兼得。

以品质匠心登世界级舞台
用产品实力说话是江淮汽车惯有的风格,事实上瑞风S7的超级之处,又何止动力。江淮汽车本着五十多年的造车经验与技术沉淀,由横跨欧洲、日本、中国的全球研发团队联合打造,才铸就了以四大超级优势著称的“12万元SUV安全王”。

因此,与其盛赞瑞风S7的超级动力,不如称道江淮汽车不断驱使自己前进的“工匠精神”。正是这股精神动力,使瑞风S7超级版得以在面世之初,即登上了世界舞台。

以“创新引领欧贝克,制造驱动”为主题的世界制造业大会,汇聚全球工商企业领袖和专家学者,代表制造业的最高水准。此背景下被钦定为官方指定用车,可谓“天降大任”于瑞风S7淮安视听网,而这款身负绝学的超级SUV,非但没有露怯,反以其无可挑剔的产品力,在大会上大放异彩,获得全球商政精英的点赞。

无独有偶,在随后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瑞风S7再次被pick,成为中国在此次峰会中的“外交名片”,为各国政要、嘉宾提供安保用车服务姜雨晨。一如既往地,凭借着在安全、动力、人车互联、舒适空间方面的优势,瑞风S7再次夯实“中国制造”的整体形象,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品牌汽车的优越品质。

2018年在国际舞台上的两次露脸,使江淮汽车的体系实力和品牌魅力更深入人心成珈莹。但在此之前,江淮汽车早已打通国际化的任督二脉,在迈向全球的道路上步步挺进。
“中国心”动力助力江淮汽车全球布局
走向国际化,则是汽车工业由大变强的必经之路。为此,提升技术实力、保障产品品质、打造品牌形象,将是江淮汽车走向国际化的决定因素。2017年盘丝岭剧情,江淮汽车SUV出口超过4万辆致橡树赏析,位居行业第一,更重要的是,这并非凯旋归来的旗帜,这是再次向全球进发的号角。
在国际市场,江淮汽车以瑞风SUV为排头兵,实现了在欧洲、拉丁美洲、非洲、亚洲及海湾地区的全球战略布局,开启攻城拔寨的征途。江淮乘用车以多款SUV车型迅速抢占市场,为全系产品的大举进攻铺好道路。而最为抢眼的,当属超级SUV瑞风S7超级版。

这款动力强劲的瑞风S7超级版,目前已发往11个国家进行产品试验验证,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令人信服的产品力为中国制造摇旗呐喊鬼邻人。单在今年的北京车展,瑞风S7就与巴西、智利、哈萨克斯坦、墨西哥、秘鲁、菲律宾六国代表签订万台国际订单,这不仅是国际对江淮乘用车的认可,更是江淮乘用车在世界舞台证明实力的最佳契机。凌宝儿

江淮乘用车对外不仅是输出产品,还将提供车辆运营管理、技术、资本、服务等解决方案一球当千。
54年传承制造专家,28载出口铸就国际品质。江淮汽车在日趋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中,凭借着企业产品特点和信誉等优势,仍将不断延续企业多年的出口佳绩。
今后江淮汽车将会逐步提高国际化业务的比重,加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开拓hn79,并努力打造沿线支点国家,为江淮汽车海外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撑,进一步推动瑞风SUV系列“走出去”,赢得国际市场的认可与尊重夏冬春。
▲点击识别二维码,获取更多车型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