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霍比特人之意外之旅【馬島日報】首都监狱再曝越狱-慈悲船将再次访马-遨游马达加斯加

2019-05-17 全部文章 418
【馬島日報】首都监狱再曝越狱/慈悲船将再次访马-遨游马达加斯加

编者:合作请联系我们科韵路地陷。微信:75627015 -码字不易,请各位同行转载时注明出处。
首都监狱被讽为“漏勺”

昨日,又有两名在押犯人试图从首都Antanimora监狱越狱未遂。据媒体称,一个季度之内,各地监狱共132名犯人越狱成功。监狱被Midi报纸讽刺为“漏勺”。(编者:平均每天一个多人,这种频率都不好意思被称为越狱。)
慈悲船将第四次访问马达加斯加

? Mercy Ships ?代表拜会马外长拉巴利-扎卡,表示应马政府再次要求,将与马确认医疗船下次来马时间。这将是该船第四次靠岸马岛提供无偿医疗服务异世风流种 。(编者:船上所有志愿者都是一边工作一边付钱,这个觉悟真是了得唐心风暴!)
Mercy Ships(慈悲船)是一个国际慈善机构也是目前在运营的世界上最大的非政府医院船,慈善船已经建立了广泛的财务支持基础,包括公众和船员的捐赠,医药相关公司向Mercy Ships捐赠药品,其他公司还通过实物捐赠物资,如燃料,食品和建筑用品。此外,与Mercy Ships合作的政府也会免除港口费用和相关船舶停靠费用李端棻。工作人员由来自超过45个国家的400名志愿者组成,医疗相关志愿者的工作比较容易获得,但其他非医疗工作需要通过捐赠获得,同时志愿者组常常充当献血者,因为由于空间有限而需要捐献血液来维持血库。Mercy Ships志愿者需要自己支付与其服务有关的所有费用科隆千树园 ,包括船员费用郑南峰,旅行费用,护照,免疫,保险和个人开支。由于这一承诺,Mercy Ships能够利用其支持者的直接捐款为穷人中最贫穷的人带来希望和医治卢信宥。
狮会副主席访马

慈善组织狮子会( Lions Club International)副主席Gudrun Yngvadottir率团访马,拜会塔那那利佛市长拉劳,并对其为首都发展做出的努力进行表彰,双方还讨论了进一步合作的计划。
小拉夫人当选PAESFA主席

过渡期总统拉乔利纳夫人Mialy Rajoelina当选环保组织? Pan African Ethanol Stoves and Fuel Alliance ? (PAESFA)主席日食妖后,任期3年。选举于2月5日至6日在加纳首都举行,这是第一次由女性当选该组织主席。该组织包括马里、科特迪瓦、塞内加尔、马达加斯加、布基纳法索、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莫桑比克、卢旺达、尼日利亚、加纳等12个非洲国家,旨在通过推动如利用可燃乙醇代替木炭等项目助力非洲可持续发展。(编者:可是本岛的粮食还不够吃,难道还要拿去制酒精?)
Corsair将继续保持塔纳留尼汪航线

Corsair(科西嘉航空)表示将继续运营塔那-留尼汪航线脉动梦立方,该公司表示2017年4月该公司运营此段航线以来,两岛之间旅客数量上升27%, 17.000 名旅客因此受益,认为该公司保持了地区航空的竞争态势。此前,马交通部为支持马航重组,试图通过马民航局(ACM)关闭该公司此段航线。
美国向马国南部提供粮食援助
美国向马南部提供1870吨高粱作为粮食援助,预期惠及26.3万人。干旱气候造成马南部持续粮食危机。
旅游局在机场设立咨询亭
马国家旅游局在伊瓦图国际机场外设立咨询亭,第一时间为旅游者提供各类有关资讯霍比特人之意外之旅 ,旨在进一步改善马作为旅游目的地国形象。
总统与内阁部长集体学习
在Mantasoa举行的政府团建主要讨论了安全、保护珍贵国有资源乳娘村,反腐败问题和沟通。埃里总统在讲话中再次强调政府工作成员要为实现2030年复兴目标而努力。
腹背受敌马克表和解姿态
前总统马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作为TIM党主席会见了HVM主席里武,强调自己一直愿意与其它各派力量对话,表示对话是避免新一轮政治危机的唯一方法。被问及是否会会见过渡期总统拉乔利纳,马克表示“这有何问题”。关于新选举法,于云霆他表示应尽快提交国民议会通过,以便组织包容的、民主的、能为各方所接受的大选。(编者:早就这样哪至于如今这步田地)
非盟代表访问独立选举委员会
非盟驻马代表昨日拜访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CENI),再次表示对大选进程的关切,并表示愿意提供必要协助。
欢迎各类广告投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