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韩束bb霜【饮食】在外就餐绕开这些陷阱,健康吃起来-南京阳光倍健

2017-04-11 全部文章 377
【饮食】在外就餐绕开这些陷阱,健康吃起来-南京阳光倍健

很多人由于工作繁忙,经常没有时间在家做饭,为了图省事,一般都选择附近餐馆就餐金牌一条根。可是你知道吗,很多餐馆会使用添加剂。为了让食物看上去可口诱人,把廉价食物变成优质食物,很多食品制造商和非法小作坊会使用增白剂、婴粟籽、牛肉膏、羊肉膏、芝麻油精等等一系列危害健康的非法添加剂。
食品安全隐患越来越大,真不知道有什么是安全能吃的上海张学兵,在外就餐图个省事、开心,常常会被商家“忽悠”擎羊舞风云,最好的办法就是了解真相、聪明应对。韩束bb霜
01
热推菜材料可能快过期
餐馆门口挂出的“热推菜”招牌恐怕大家都不陌生,它们大多是为了招揽顾客推出的“赔钱菜”,但也有餐馆推荐一些由快过期材料(甚至可能已经稍有腐坏、变味)做的菜。
餐馆处理不新鲜原料的办法主要有两个:一是加重口味温建婷,用红烧、酱焖等做法,掩盖不新鲜的口感和气味;二是和其他原料放在一起,甚至把主菜变成配菜。

比如炒肉丝一般要用新鲜的肉申凤善,但肉末豆腐里的肉就未必了。还有海鲜煲、素什锦等原料复杂的菜,里面也可能隐藏着某种不新鲜的原料,吃的时候不易被察觉。
专家支招
如果你心仪的“热推菜”做工复杂,可能就要考虑一下了。不妨选择“简单”的菜。马来法如果原料不超过三种,那么就很难混入不新鲜的材料了疼爱妈妈歌词。

02
活鱼活虾小心被调包
不少餐馆都声称鱼虾“全场活杀,现吃现做”,为了证明其新鲜度贠璐,还会将活蹦乱跳的鱼虾拿给顾客看。其实方舟反应炉,猫腻可能在厨房里蓝海创意云,以水煮鱼为例,一些中小餐馆为降低成本,往往捞起欢蹦乱跳的活鱼给顾客看,回到厨房后,却找一条与活鱼大小相近的死鱼进行加工。

经过各种配料烹煮一番后,消费者已无法分辨出鱼的死活。除了“调包计”外,端上桌的鱼虾也有可能被“瘦身”。如果你发现鱼头只有一半、螃蟹缺胳膊少腿,很可能是商家在烹饪时做了手脚。
专家支招
一般来说,鱼眼突出、表皮完整的大多是鲜鱼玉勒子。水煮鱼若用活鱼烹调,鱼肉片会微微卷起雪椰,肉质有弹性。挑选虾、蟹等海鲜产品的话,可以在服务员将海鲜捞出来查看时,用小刀或其他器具在蟹壳上做个记号。

在外就餐时这些事项也要注意
1、选择好的就餐环境
选择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及卫生许可证的正规餐厅。
2、点菜时的注意事项
选择新鲜卫生的食物,从色、味、形方面加以辨别;
选择能彻底加热的食物血猴,尽量不要生食海产品及其他肉类;
多点相对清淡的菜肴,如清蒸、炖、炒、白灼、凉拌等菜肴,避免摄入过多的油脂;
食物多样化,荤素搭配,1餐包括1~2种主食,3~4种蔬菜,1~2种动物性食物,1种豆制品,不要忘记菌藻类望江三中。
3、注意就餐时的饮食调理
多吃蔬菜,吃主食和豆制品雕刻爱情,适量食用动物性食物。特别是在吃自助餐时,更要做到食不过量。在外就餐不可避免,只要稍加注意,一样可以吃出健康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