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韩飞行【食·食谱】剩下的牛奶喝不完怎么办?一个奶锅就能搞定!-食尚亚洲

2017-01-17 全部文章 394
【食·食谱】剩下的牛奶喝不完怎么办忝列门墙?一个奶锅就能搞定张宏民简历!-食尚亚洲

击上方小蓝字食尚亚洲或长按小喵二维码l
关注欧洲首家亚餐专业杂志美食平台



奶香浓郁型
全脂牛奶160g/全脂淡奶120g
淡奶油100g/白砂糖40g
玉米淀粉40g/椰蓉适量
清口酸甜型(美食君推荐)
全脂牛奶250g
淡奶油 100g/白砂糖40g
玉米淀粉40g/椰蓉适量
葡萄干/蔓越莓干,依个人口味添加


1.不管是奶香浓郁型配方还是清口酸甜型配方,都先把80g牛奶和40g玉米淀粉混合搅拌均匀。

2.把剩下的牛奶、淡奶油、淡奶(清口酸甜型不需要)、白砂糖倒入奶锅搅拌均匀双阙txt。

3.中火边煮边搅拌至糖融化,直到液体混合物开始产生气泡,微微沸腾的时候转成小火。

4.再次搅拌第一步中的牛奶淀粉混合物(因为玉米淀粉容易沉淀)。多田薰

5.把牛奶淀粉液一边慢慢倒入奶锅许嘉重生记事,一边搅拌奶锅里的混合物(一定要快速不停的搅拌六道玄符,防止疙瘩块的产生),神奇的地方来啦,锅中的液体混合物会变得浓稠矿泉水夫妇吧,韩飞行就像厚厚的奶油只字加一笔 。

6.要一直搅拌到顺滑的稠状质感为止,关火,把葡萄干、蔓越莓干切碎,撒入里面搅拌均匀梧州骑楼城。


7.在四方盒子里撒上一层椰蓉江山多少年,趁热把煮好的稠状物倒入良缘到,抹平表面;盖上盖子放入冰箱4小时以上陈意岚,凝固成奶冻的时候就可以取出了。

8.左边是奶香浓郁型废品二重身,右边是清口酸甜型都市郎中行。具体注意事项等下看美食君叨叨~

9.切成四四方方小方块施尔美,裹上椰蓉。

▼ ▼ ▼
奶香浓郁型牛奶小方

清口酸甜型牛奶小方

以上千龙湖,就是今天做的2种口味——
奶香浓郁型牛奶小方
清口酸甜型牛奶小方
你比较想吃哪一个?
(文章来源:美食工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