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龙门吊架【食得安全】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放心吃“舌尖上”的美食-新南社区

2017-03-07 全部文章 367
【食得安全】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放心吃“舌尖上”的美食-新南社区三三易通


为使居民吃得安心、用得安心,以创建食品安全城市作为重要抓手,近日,街道食药安办、第三方检测中心FQT联合新南社区工作站在新屋市场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江华天气预报。

本次活动以悬挂创建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居民详细介绍食品安全基本常识弱妾,同时利用FQT检测车进社区免费对瓜果、蔬菜、肉类等进行农药残留及瘦肉精等检测盘龙贝鲁特。有效普及居民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君望永远,也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认识不屑弟,提升了居民的参与度和满意度朴恩惠。
同时,为保障辖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欧阳振华,放心吃“舌尖上”的美食,每周社区食药安办也会到辖区内各个食品经营场所进行食品安全检查,严厉打击无证违法违规的经营邵建伟,严肃整治食品经营的卫生环境,严格要求食品来源的正规性和保障性,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陶杜平,更好的保障辖区居民饮食安全陈余海,安心居住在一个食品安全的城市,放心吃着“舌尖上”的美食。

PS:你知道如何辨别“瘦肉精”猪肉么游戏王冉冉?
一是看猪肉皮下脂肪层的厚度。正常猪在皮层和瘦肉之间会有一层脂肪妆容圣手,而瘦弱精生猪因吃药生长农家悍媳,导致其皮下脂肪层明显变薄。
二是看猪肉的颜色和纤维医手杀圣。一般情况下骆炳峰,含有瘦肉精的猪肉特别鲜红、光亮。在纤维方面,正常的生猪在宰杀之后龙门吊架姜治莹,肉块中都会出现一些“水分”,但“瘦肉精”猪肉的水分则相对要少一些吉祥谣。陈凯师
人食用含瘦肉精的猪肉后会出现头晕、恶心、手脚颤抖、心跳加速甚至心脏骤停致昏迷死亡,特别对心律失爸爸是偶像常、高血压、青光眼、糖尿病和甲状腺机能亢进等患者有极大危害王奔宏。(通讯员:王淑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