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爱华培训【视频】模块建筑的魅力-卓品设计

2019-10-21 全部文章 389

【视频】模块建筑的魅力-卓品设计对勾函数



地址:葡萄牙 里斯本
设计团队:Rita Cantisano Diz神州侠侣, Lucas Cantisano Diz, Miguel de Gouveia André
建筑日期:2017年
占地面积:15771平方米

我们发现了三个大型的空间和一个较高的天花板,大型的窗户焰娘,以及每个空间都有的卫生设施。他们直到现在依然是用于商业。

该建筑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将商业空间改造为居住区域。我们很快意识到武田弘光,为了保持原有建筑的原始结构杨忠宝,建筑的重点在于重生娱乐大亨,不可将原来的结构直接使用,不可以按照传统模式修建。

建筑师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利用独立的木质结构利辛天气预报,解决空间规划问题,苏拉文雅所有的功能性概念对于房屋的修建都是十分必要的。

现有的空间墙壁可以覆盖橱柜,使其成为建筑结构中最具有特点的地方,爱华培训其他的建筑空间修建了存储室,整个建筑的空间结构对声音和温度的处理十分恰当。现有的卫生设施正在进行重组和改造幽灵樟宜,使建筑的高低两处的融合成为可能。最后,我们将两个彩色模块状的结构放置在建筑内部空间中小灰灰上学记。

餐厅选用黄色的建筑结构,在休息区域则更多得选择蓝色。这些像容器一样的空间人魔借犊,用来定义房屋空间的功能。

可以说,本是一些空洞的,早期的固体建筑结构,通过引入模块来创建出不一样的场景多伦吧,将其重叠交织在一起豆客网,重新打造出一种不一样风格的建筑空间我是你六哥。这些望星空简谱 模块元素可以使居民真正体会空间结构的魅力凿颠。

一天的经历大概会是这样的,在开放式的,封闭式的,或上或下的空间里不断得经历,体验。














观看下方视频 卓品设计团队展厅部分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