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笑傲江湖单机游戏【视频】殴打不满3岁的孩子、灌芥末?老师下跪道歉也难平家长怒火!看看各方怎么说!-法治通州

2019-10-21 全部文章 392

【视频】殴打不满3岁的孩子、灌芥末?老师下跪道歉也难平家长怒火!看看各方怎么说谢齐人家!-法治通州


幼儿园老师殴打不满3岁的孩子?
还给他们灌芥末赤焰金龟!
孩子1小时拉6次,还不给换尿布!
所有人听到这则消息
唯有一个心情
愤怒!法医小丫头!!故乡的小路!

近日,有关上海长宁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虐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发强烈关注,很多人都气炸了!
从视频上方的时间可以看出,事发时间分别为11月1日早上和11月3日中午。

11月1日的视频里,身穿黄色衣服的老师把一个小女孩的身上的背包一把拿下,重重地摔在地上。并且揪着小女孩的头发推了一把后,致使孩子摔倒并撞到了桌子上。
11月3日的视频里,教师在给孩子穿衣服时重生圣尊,手里拿着一个粉色管状物体安部未华子,不时往几个孩子嘴里塞入,随后孩子开始大哭。有家长指出不明物品内装的是芥末。
随后,更多视频逐渐流出,其中一段视频里,一位疑似事发托儿机构班级的家长,拿着一管芥末问自己的孩子,亲子园老师是否有喂这种食物,得到了孩子肯定的回答。而另一段视频中,一位家长痛诉,疑似自己一岁半的孩子被喂药后,一个小时拉六次肚子。
据了解,该亲子园是携程公司委托委托现代家庭杂志社读者服务部自2016年春节后进行日常运营管理,只向该公司职工开放的幼托机构。
这原本是件好事心雨简谱,能让公司的职工在上班时有个托付孩子的地方,但现在事情变成这样,笑傲江湖单机游戏这些家长们还如何能安心工作?
携程副总裁施琦出面回应此事,表示会与涉事人员已解除合作,同时进行了报案处理。
携程副总裁
施琦
这个老师是一个保洁员,她就是在比较忙的时候在帮忙做事。我们认为只要事情产生,不仅仅是班主任的责任,任何老师都有责任,所以说这次包括老师,包括保育员龙刀奇缘,包括园长程予希,我们都进行了报案。
据悉,涉事老师已被开除,甚至给孩子的家长下跪道歉↓↓↓
但是家长们并不买账↓↓↓

在8号的24点左右上海市妇联回应携程亲子园事件称:对于这件伤害幼童的事件市妇联表示强烈谴责,并且密切关注此事的后续进展。
事件最新进展
今天上午五会念佛,上海长宁警方发布消息称,其中三人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9日起,该亲子园停业整顿。
无独有偶,上月底,江苏南京爱德美幼儿园老师殴打男童的视频也被曝光↓↓↓
引发了一众网友的愤怒↓↓↓
王女士说,她发现自己3岁的儿子从幼儿园回来后董跃进,身上总是带有一些淤青。
王女士
第一天回来鼻子青了雷驰男装,第二天回来眼睛肿了,而且老师都没有跟我们家长说这个事儿。
问了孩子,孩子也说是老师打的。又惊又疑的王女士赶到爱德美幼儿园,要求调看儿子所在班级的监控视频。园方一开始并不配合,后来又提出调取监控录像必须警方在场。
王女士
警察来了以后我们就在那看,看视频的过程当中,我不知道是不是老师能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异世帝尊,之后的那段不是特别想让我们看。
最终,王女士看到了完整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10月31日上午假面舞团,王女士的儿子和另一名小女孩发生了打闹,小女孩便告诉了老师墓园挽歌,随后这名老师将王女士的儿子叫到了跟前。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菊苣茶,让王女士感到十分震惊↓↓↓
老师一直在殴打孩子,把他的头往凳子上撞,雷晓晨还用脚踢他,孩子哭得非常伤心。
最后孩子被拖进了监控的死角,王女士听其他同学说,殴打还是在持续当中。看完视频后王女士痛哭不已↓↓↓
王女士
现在我们家孩子的额头上就有大包双面少女,鼻子流血流了好几天了。
我们自己都舍不得打,给老师按在地上打。
视频随后被王女士上传到了家长微信群,家长们立刻炸开了锅。
记者来到爱德美幼儿园采访具体情况,园长告诉记者,打人的老师姓王,今年8月底来到幼儿园上班,针对王老师殴打幼儿一事,园长当场向家长道了歉,并表示,王老师已经被停职在家,等待处理。
目前,打人的老师已经被栖霞区迈皋桥派出所控制。
在愤怒的同时
我们要留证据
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孩子
那么
虐待儿童涉及哪些罪名呢

1、故意伤害罪
只有伤害后果达到轻伤以上(包括轻伤),才能迈进故意伤害罪的立案门槛。而这类事件里绝大多数儿童伤势都达不到轻伤,无法成立此罪。
2、侮辱罪
《刑法》规定的侮辱罪是指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且情节严重的行为。侮辱罪的责任要素包括直接故意以及贬损他人人格,破坏他人名誉的目的。但侮辱罪“告诉的才处理,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的除外”。也就是要被害人家属自己向法院提起诉讼。
3、寻衅滋事罪
寻衅滋事罪在《刑法》第六章“妨碍社会管理秩序罪”第一节“扰乱公共秩序罪”里面,其保护的法益是公共秩序美阿密。而幼儿园是相对封闭且人员流动性较差的,不是公共场所,因而幼师虐童只侵犯了幼童的生命健康权敦肃皇贵妃,并没有破坏公共秩序,难以构成此罪。
2015年8月29日《刑法修正案(九)》第十九条增设了“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亮点有二:其一,将“虐待罪”的主体扩大到“对未成年人、老年人、患病的人、残疾人等负有监护、看管职责的人”,这样一来,幼师虐童入刑就有法可依啦!其二,明文规定单位可构成此罪,加强单位、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的责任。
第一我爱台妹歌词,提起侵权之诉。家长们可以以施虐侵犯孩子人身权利为由,保存好相关施虐的证据,向早教机构相关涉事人员及早教机构提起侵权的民事诉讼,要求赔偿相应的人身伤害损失。
第二,提起违约之诉。携程亲子园计划并非携程完全免费的福利,家长仍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如果家长是向该早教机构缴纳了费用,家长可以以亲子园未能完全履行监管义务,照顾好小朋友向早教机构提起违约之诉,要求其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来源:综合法言娴语、刑事实务、上海女性、北京新闻

本公众号由北京市通州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司法局向广大市民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
法治通州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