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脱皮绿豆【视频】每一双篮球运动员的鞋,都记载着一段无法复制的经典!-全球健身指南

2019-11-26 全部文章 382

【视频】每一双篮球运动员的鞋囧师囧徒,都记载着一段无法复制的经典!-全球健身指南金惠善


“也许你还不了解Air Jordan,但你肯定知道鞋子背后的男人——飞人迈克尔乔丹”。

1984年的NBA选秀,迈克尔·乔丹在第1轮第3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新秀赛季当选NBA年度最佳新秀;
1986-87赛季黄山毛尖,乔丹首获得NBA得分王称号;
1996-98赛季,乔丹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0个NBA得分王、第5次常规赛MVP,并再次率领公牛队3次夺得NBA总冠军,自己当选第6次总决赛MVP;
1988年当选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9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3次荣膺NBA抢断王,2次荣获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
然而这些却只是他职业生涯战绩里的冰山一角...

不仅乔丹本人是经典,连以他名字命名的AJ也是经典。
Air Jordan 永远的经典
1985年,一个传奇的品牌诞生了——空中飞人 (Air Jordan),Air Jordan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Michael Jordan命名的系列,它的logo为乔丹跳起腾空单手扣篮,即常说的“Jumpman”。
Air Jordan既是功能卓越的鞋类产品,又是一种文化标志。

AJ1
AIR JORDAN一代(1985年推出)伴随着乔丹在NBA中博得了好彩头,这款球鞋在当时具备奇特的配色以及新奇的科技,但经典红白的芝加哥亲子款是对AJ1最大的敬意。

AJ3
AIR JORDAN三代采用了使用于慢跑鞋的AIR MAX气垫,拥有外露式的Nike Air以及极富装饰效果的合成大象皮革褶皱。使其兼顾了高度的避震性与稳定性,成了乔丹的最佳武器。同时引入了经典的“飞人”标志,再加上乔丹于NBA第二年获得"得分王"头衔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成绩斐然,使得AIR JORDAN三代于市场上大受欢迎。

AJ4
AIR JORDAN四代在鞋内部采用了高耐久材料,并为了提高其透气性,在鞋面采用了刚状材质,再加上明显的NIKE AIR专利气垫及超级稳定系带.迈克尔以其颠覆重力的系列扣篮动作赋予了运动鞋以现实意义,外加特制鞋舌,使“快速”成为此款球鞋的标志。
AJ4推出后,AIR JORDAN系列被真正地录入现代文化词典之中。

AJ7
AIR JORDAN七代采纳了乔丹的意见,以更通俗的设计形式,在鞋底的中部运用了二种不同材质,以phylon包覆方式构成朴娜莱 ,随着横向支撑力的强化,鞋内应用了Air Huarache弹性内,更加提高了合脚性。带领乔丹卫冕了第二年NBA总冠军,亦成为1992奥运金牌的足下功臣。

AJ11
全新设计的AIR JORDAN十一代是乔丹系列篮球鞋中从未出现过的后卫篮球鞋韩国岭南大学,除了继承了轻量化的设计之外,AJ11首次在运动鞋内采用漆皮作为材料,更有号称“秘密武器”的碳素纤维弹性承托板,以及可以防止拉伸或变形的聚合物涂层鞋面。
此款球鞋堪称经典中的经典,由于乔丹于96年球季开始即率领公牛队创下空前的绝佳战绩,与乔丹并肩作战的AIR JORDAN11一上市即造成了疯狂抢购。

这些都是AJ的经典...
当年鞋迷为了得到一双乔丹AJ鞋绿日乐队,会通宵排队甚至加价购买星际判官,一双原价一千多元的球鞋马石庄 ,甚至被炒到上万元的天价。许多经典的鞋款更是一鞋难求,成为许多潮人的珍藏。
人们喜欢AJ,不只是因为它的外形,可能也是因为鞋子背后的那个伟人,对乔丹的敬意通过鞋子充分体现高振宗。
30多年过去了雾锁南洋,球鞋的真正主人早已退休,经典的人永远难以复制,但依然有出类拔萃的后辈脱颖而出,这一次格里芬将带领“全新缓震科技”“感官视觉冲击”经典AJ鞋重归大众视野,让印有投篮飞人的鞋款继续以顶级之名成为众鞋迷们不悔追随的对象。

这些复制创新的经典,
相信会将再一次成为AJ的经典...
AJ4 RETRO

白蓝配色再现 Air Jordan 4,不过眼前这双 Air Jordan 4 “Motosports” 可是大有来头!
在装扮上同 Fire Red 同出一辙,白色皮革鞋身,换成了蓝色的主线装饰色,而细节则以黑色搭配,白黑蓝的经典氛围,绝对是运动活力的绝佳彰显!
Air Jordan 4 “Motosports” 承接了四代鞋型熟悉的复古运动感受,而黑色和蓝色细节的托衬,则完美展现了这一经典鞋型的巧妙设计。对于 Air Jordan 4 的死忠而言前列平胶囊,无疑是一款入手指数极高的配色。这款配色的原本为 Michael Jordan 摩托车车队的专属配色,曾经的天价专属版本如今投入市售,也是众多粉丝盼望已久的福利!
AJ11 RETRO LOW

这款 Air Jordan 11 Low GS 除了采用全新的配色,材质也做出了很大改变。鞋身以海君蓝色为主,将惯用的尼龙材质改为麂皮材质,鞋身漆皮处采用更为独特的爆裂纹路替代,辅以水晶大底沙赫拉姆黑剑,质感十足,极具辨识度!整体配色高贵独特,个性鲜明脱皮绿豆 !

这双 Air Jordan 11 Low “Columbia” 将于今年夏季进行首次复刻。在纯白的鞋身上搭配大学蓝漆皮,庞凤仪白色中底连接着淡蓝色外底,在炎热的夏天,怎么能不收一双如此清爽的 Air Jordan 11 Low “Columbia” 呢?

除了鞋帮的 Jumpman Logo 刺绣以紫色呈现,后跟也采用了少见的背号45,而不是常见的数字23,并且一改胶印方式,而以刺绣方式印现。今年的款式在外底方面也沿用了近年常见的蓝水晶外底,同白色中底的搭配则凸显蓝水晶视觉,这也是同OG版本所不同的地方。
AJ11 RETRO HIGH RL GG

这双红丝绒配色的 Air Jordan 11 Retro “Velvet” 无疑是今年年底的一颗华丽重磅!不仅以红色天鹅绒面料替换了经典的漆皮部分,鞋帮上金属质感的金色Jumpman Logo,以及后跟的金色23刺绣,都是时尚和华丽的双料展现!红金装扮华丽又喜庆,无疑是中国新年之际的绝佳鞋款颂恩·宋帕山 !
AJ13 RETRO

首次发售于 1998 年的白红配色,在继 2010 年的复刻之后再次现身,将在 2017 年的 8 月份复刻回归!
这双 Air Jordan 13 Retro 以清爽的白色皮革鞋面作为视觉主线,红色的中底和鞋帮包裹陕西软考网,加上黑色的脚趾装扮,白红黑呈现了 Chicago 的经典氛围。
大家提前感受一下这一份无敌白红活力的夺目效果!想必定是一款人气极高的 Air Jordan 13 经典!
AJ13 RETRO-BRED OG

这双Air Jordan 13还有一个昵称叫做Black Cat,这也是迈克尔·乔丹的外号。超级轻质、响应超级迅速正是Air Jordan 13的特点,设计灵感源自猎豹,当然,也源自迈克尔·乔丹无比强烈的求胜欲望及在球场上灵猫般的敏捷身手。ⅫI配有圆润的Zoom Air气垫、仿豹眼“飞人”全息图像显得匠心独具,还有碳素纤维弹性承托板提供强有力的稳定性。
当然经典的复制远远不止这些...21款经典复刻版全新配色上市

AJ自第一代首次亮相以来,每年推出的新品始终没有辜负媒体,这一次相信只会令你更惊艳!

现在大家知道AJ的新款鞋子后,一定很关心怎么买金信英!!!
MAX先生看到新品,和大家一样激动到手舞足蹈、八方打探:究竟哪里才能买得到!毕竟我是要做走在时尚最前沿的人!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发现了一个专卖全球大牌优质新品,优质新品,新品的平台——天猫小黑盒小白杨简谱 ,在这里你将会看到全球顶尖新品的首发,是首发山野悍农啊大龄宫女!

你还在等什么?“打开天猫小黑盒,发现你的新世界”!!!
复制整段信息,打开天猫APP,即可查看【Jordan超级新品日】(未安装App点这里:http://zmnxbc.com/s/3fish多维网?tm=507673)喵口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