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税法折旧年限【视频】段王爷舍命救黄蓉,忆陈年旧事说瑛姑 【微剧场经典愫读】94射雕英雄传part13-宅男福利岛

2019-11-26 全部文章 370

【视频】段王爷舍命救黄蓉,忆陈年旧事说瑛姑 【微剧场经典愫读】94射雕英雄传part13-宅男福利岛隋唐乱

视频内容更精彩哟!

今天是94版《射雕英雄传》微剧场经典愫读的第13集,主要讲述了郭靖为了给黄蓉治伤,在黑泥潭遇到瑛姑,随后去拜访南帝段王爷并获救的故事。

而在这其中神波多一花,则回忆了当年周伯通和瑛姑之间的那段往事。
说起来巨星手记,射雕英雄传中段的故事,余美颜基本上是由五绝的纠葛串联起来的一吻巴黎,总体上顺序是北丐西毒东邪南帝鬼已来电,而这里终于是到五绝的最后一人了。
在这段故事里,就算以当代人的眼光来看,一灯大师都是非八宝拨云散常宽容的,一个帝王原谅了瑛姑和周伯通的私通,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税法折旧年限。

只是后来在孩子受伤,只有他一个人可以医治的时候竹富圣花,他终究还是因为看见那张锦帕而没有继续,从而让孩子死去,不知道如果瑛姑当时不用匕首杀死孩子董湘昆,他之后会否后悔宫怀缱绻,但这个终究成为了几人长久的恩怨。
不过后来段王爷应该是后悔的,他一直怀着愧疚,觉得自己对不起瑛姑,而见到黄蓉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犹豫就耗费了大量的功力来救助她。

正因为如此,段王爷选择遁入空门,也确实有性格上和经历上的原因呢。
不过,在神雕侠侣的最后,这三人竟然最终和睦,还真是让人感慨。

故事最后,段王爷在收到瑛姑的死亡信物后决定坦然赴死,而郭靖却突然点中一灯的穴道,他是什么意思呢?黄蓉会有什么样的计划呢南国花郡?瑛姑能否能报仇呢?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