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现代化的陷阱【视频】每天晒到的阳光还不及电脑的蓝光多?!去澳洲领略南半球最美的金色海岸线~-上海全知道

2020-02-28 全部文章 558

【视频】每天晒到的阳光还不及电脑的蓝光多?!去澳洲领略南半球最美的金色海岸线~-上海全知道

忙工作钱澄海,忙生活,加班加点
每天晒到的阳光还不及对着的电脑蓝光多
神经紧绷太久,也该给自己放个假
“不想过冬,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3月末死囚大逃杀,小全去了一趟澳洲
从南半球的夏末里带回了阳光和海风
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提到澳洲,你首先想到的
也许是悉尼或墨尔本
而小全去的是昆士兰州(Queensland)的
黄金海岸和凯恩斯
黄金海岸的海滩、凯恩斯的雨林
居于其中休闲生活的人们,都太妙
# 黄金海岸 #

黄金海岸有世界上最长的海滩中原暴徒,全长70多公里,沙滩直线延伸的地方总长42公里,美极了好嘛!当地是几乎每天都是适合进行户外运动的亚热带气候,澳洲当地人也最喜欢到黄金海岸玩水、度假了。
# 凯恩斯 #
两大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和湿热带雨林都位于凯恩斯大堡礁地区。无论是想在大堡礁海域潜水,在世界最古老的热带雨林中呐喊,探索内陆腹地深处抑或是感受最纯粹的文化底蕴、了解当地的野生物种,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
小全的旅途记录 走过路过别错过~

这之后,就来详细说说咱这一趟旅行吧
文章较长,都是小全的诚心分享~

行程计划
/ 3月23日 上海飞往黄金海岸
徒步、日出、星空、考拉、冲浪、闲逛...
/ 3月26日 由黄金海岸前往凯恩斯
大堡礁、浮潜、雨林、缆车、城堡...
/ 3月29日 由凯恩斯返回上海

目前,国内直飞黄金海岸的只有香港航空的航班,从上海出发,需在香港中转。中转时间并不紧张,出发当日甚至可以选择稍早一点的航班抵港,来个香港半日游。

小全的安排是乘坐3月23日中午12:35由浦东出发的HX237航班前往香港,下午三点多抵达香港,到达后在香港机场的紫荆堂休息室来点香港特色小吃,看个日落草菇汤,于当天晚上21:20的HX015航班前往黄金海岸。

从香港到黄金海岸,全程大约九个小时,在飞机上睡一觉,用座位前的屏幕玩游戏、看看电影,吃个港航的爱心早餐,隔天曾经最美歌词,即24号的当地时间早上八点半左右,航班就抵达黄金海岸机场啦。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快两个小时,我们飞丢了两个小时,不过相差也不算大,并不需要倒时差。而且现代化的陷阱,我相信,当你一下飞机,扑面而来的海的味道就已经让你兴奋不已。
# Goldcoast here Iam #
Day1 #到山的那边# Binna Burra
从黄金海岸机场出来,提前预定好的旅游公司接送转车已经在机场外等我们。我们的首站就是“洗肺”、“洗眼睛”的Binna Burra度假村。

黄金海岸背山面海,在金色的海滩背后,是一片上亿年的热带雨林,即我们要去的Binna Burra度假村,它坐落在雷明顿国家公园,从机场出发,需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这片绿色的雨林,就像是一个天然氧吧,在这里,呼吸是一种享受。另外条子骇客,这片雨林还被称为:the Green behind the Gold,一路上你也会发现,何美璇这里似乎只有三种颜色——天空蓝、草木绿、沙滩黄,所以你明白我为什么说这里“洗肺”、“洗眼睛”了吧。

一个小时的“山路十八弯”,有些路段的路还有一点小颠簸雄霸传说,对此我们得到的解释是——当地的生活很慢深爱 迷迭兰,人们连路都不太愿意修;人工很贵,修路工人的工资一个月在九千到一万澳币......这...小全听完也是服气的。更有意思的是食人蛇鳄,路边有不少袋鼠或者考拉符号的标志,司机大叔表示卡迪琳娜,这是在提醒我们开车时注意袋鼠出没和考拉从树上掉下来......掉...下来。

事实证明,当地的野生袋鼠是真的很多,我们在Binna Burra的这一天里,就看到了不少阻击生死线,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见到野生小袋鼠铁血征途,所以请原谅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宛如ZZ般的又想拍照又不敢靠近的行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