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诺导【视频】林青霞与她的经典台词-佳易博览

2020-07-01 全部文章 352

【视频】林青霞与她的经典台词-佳易博览


《白发魔女传》
别后音书两不闻潘雨婷,预知谣琢必纷纭,
只缘海内存知己密袋鼠,始信天涯若比邻;
历劫了无生死念,经霜方显傲寒心墨一只!
东风尽折花千树逍遥刘强,尚有幽香放上林纸玫瑰林笛儿。


《滚滚红尘》

每当我看见这茫茫人海中的芸芸众生银贡山庄,无可奈何地在轮回中生老病死,爱恨嗔痴青铜王座,七情六欲四方宇,悲欢离合……总受到无比的震动以及对于众生的哀怜凌霜降。



《东邪西毒》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行仙路,你一定要骗我 ,就算你心里多不情愿罗南基汀,也不要告诉,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暗恋桃花源》
他们都在用力地爱,却不懂得爱,大家都只知道我想要,我想要诺导高德康 ,可成熟的爱不是索要微软五笔,而是给予杨公忌。



《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
有人就有恩怨,李冠廷有恩怨就有江湖希捷固件门。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成熟的爱不是索要,而是给予哈迷蚩。延伸阅读
林青霞:《忆》
王家卫:虽然我很喜欢她吉克杰拉,但始终没有告诉她
26部世界名著的结尾:故事结束了,道理你懂了吗?
本文由佳易博览出品公众号转载务必注明来源版权声明:我们尊重原创。文字、图片、视频、音频和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有些文章在推送时因某种原因与原作者联系不上,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空中决战。jiayibolan@163.com佳易博览制作微信公众号:jiayibolan,谢谢您的关注李宥利!长按二维码 即可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