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追产量 冶炼工人有力量 【基层动态】保质量-亚克斯微新闻

2019-04-17 全部文章 414

李亚倩追产量 冶炼工人有力量 【基层动态】保质量-亚克斯微新闻

李亚倩
7月5日凌晨两点半,冶炼厂车间工人发现二流风机在运转时振动过大,造成叶轮转动不平衡,为保证安全生产,立即上报车间负责人,紧接着,机电厂钳工班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戴好防护用品,对二流风机进行抢修。
——题记
凌晨两点半,盛夏的深夜还存有丝许凉意,也许你刚入眠,也许你在美梦中,但你想不到,有这样一些人还扛着自己的“武器”连夜奋战,为保生产而争分夺秒,为保产量而奋力苦干。
凌晨两点半,也许你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也许你在为明天的放弃还是坚持而做着两难的决定,但你也许你会想不到,有这样一些人,在经历白天的繁忙劳作后,依然拖着“坚挺”的臂膀连轴干,却顾不得晾干被汗水浸透的衣衫,抹不及两鬓留下的汗珠,还在加班、加点抢修中。
凌晨两点半,也许你还在为未来的方向而愁眉不展,也许你还在为事事不顺而懊悔自弃,但你也许想不到,有这样一些人,已经在路上,挥起手中的焊条,拿起手中的扳手,精心为他们心中的目标,为心系冶炼厂产量而奋力拼搏。

就是在此刻,时间仿佛停格在凌晨两点半,冶炼厂的工人们还在连夜抢修二硫风机,为冶炼厂保生产,增业绩,赶产量,他们挑起肩上的责任为集团百亿目标而竭尽全力。(文/图郑海军)
信息来源:冶炼厂
本期编辑:纳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