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述职创新,延续精彩-经管善信青年

2019-04-17 全部文章 444

李亚倩述职创新,延续精彩-经管善信青年

李亚倩
述职创新,延续精彩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学期的工作就接近尾声了。回忆这学期在艺术团的点点滴滴,一切依然历历在目。大一这学期,我收获了良师益友,拥有了各项技能,也增长了不少见识,虽然比起艺术团的前辈仍稍显稚嫩,但俨然不是当初那个部长一交代事情就心慌的小菜鸟了。下面我们将开展我们的述职。








·
·
·
·
·
工作是件很严肃正经的事情,马虎不得。在做这些工作时尽管会出现差错,但我每次都会竭尽所能把它们做到最好,并且保证一次比一次有所进步。同时,定期参加部门例会、全团例会以及写工作总结都有助于我在下一次工作中汲取教训、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展现出更好的工作状态。

回顾一年来的经历,我们感到既充实,又欣慰。我们和这里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工作,不仅增进了了解,沟通了感情,建立了友谊,也获得了许多有益的启示,工作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我觉得有所得也有所失,今后还要从以下三方面进一步努力。
一是要继续提高认识水平。特别是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注重从总体上把握,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强烈的忧患意识。
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对各项工作要充分尊重现实,体现层次性,区别对待,循序渐进,注意把握规律性。
三是要更加严于律已。对工作总体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在一些具体问题上要求新求细求精,以身作则。

总结过去,昭示现在,指导未来,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把践行社工作做的更好。
本期编辑:杨柳
责任编辑:姜君兰
关注我们
一起分享经管系的点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