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美男拉面馆剧情【高质量发展】江苏该如何哺育“独角兽”企业?-江苏新闻广播

2015-06-07 全部文章 335
【高质量发展】江苏该如何哺育“独角兽”企业?-江苏新闻广播

近年来,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涌动着新经济的增长活力。高质量发展需要他们的创新活力陈强尼,更需要他们转化先进的科技成果服务社会,填补空白。如何培育独角兽和瞪羚企业成了各地研究的重点,也让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十分重视。

独角兽企业是指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南郡帝苑,创办时间较短招石文,在行业中有颠覆式创新,发挥着引领作用的企业。
在苏州信达生物制药的研发实验室里,研发人员正在对一款抗癌药物进行试验,这款癌症患者的救命药上市之后,不仅可以填补国内空白一等位面商人,还会打破国际垄断,药价只有进口药物的一半。公司总裁俞德超说,“要尽快让中国普通老百姓能够用得到并且用得起高质量的生物药,这是我们的情怀也是我们的目标蒋家驹。”苏州信达生物制药是全国100多家独角兽企业之一。创办6年,估值已达10亿美元。
信达生物创始人俞德超(资料图片)
相对于独角兽企业而言,瞪羚企业的数量要多一些。业界通常将高成长中小企业形象地称为瞪羚企业,一个地区的瞪羚企业数量越多,表明这一地区的创新活力越强铁窗性玩偶,发展速度越快。瞪羚也有机会华丽转身为独角兽企业。
常州天峋智造有限公司研发无人机,他们仅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就迅速成长为业界劲旅,这个50人规模的团队假面骑士响鬼,大部分都是90后。公司的估值已经达到2亿元以上。公司执行经理陈文涛告诉记者,“我们就觉得中国人应该要造出属于自己的先进的世界级的无人机,所以我们就怀揣着这样的梦想大被同眠,开启了创业之路。”
常州科教城内孵化出了好几家瞪羚企业。目前,这里聚集了约2万名科技人员,2450家高科技企业,数十家科研机构玉萨,为常州的科技创新注入了强大的新鲜血液。

全国人大代表,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
全国人大代表袁子轩,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介绍,“我们通过打造科教新城,通过一个孵化器的平台,通过科技服务,帮专家、教授、博士点的对接,这样的话有很多企业可以借助外脑、借助外资帮助他们实现转型发展夏宗琼。”
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已是目前经济发展潮流中的强有力阵营,江苏的瞪羚企业数量也已位居全国第三。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厅长王秦(左)接受本台记者采访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党组书记王秦表示,省科技厅已经建立了覆盖企业初创、成长、发展等不同阶段的政策支持体系,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背书帝。“我们有企业培育‘小升高’计划,鞠婧袆主要是针对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有专门的扶持资金,有专门的普惠性的政策龙鳞甲防弹衣,这是我们要重点培育的。”
全国政协委员石首政府网,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所所长杨德才
全国政协委员青州一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形意十二形,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所所长杨德才表示,促进这类创新型企业的成长,政府还可以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培育成长花美男拉面馆剧情哭沙。“我这次提案里面提到,按照现在的税制,只要有增加值就要交税,现在把赚钱之前所有的投入和研发成本全部在增加值里实打实抵扣掉,假定增加值是1个亿,我投入8千万,只有2千万要交税,这样企业成本下降了。从国际上来看,对这类企业的优惠政策和措施是多方面的。”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朱亮、张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