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泊尔电饭煲e3【风云人物】2016年度先进集体——综合管理部-广船国际技术中心

2019-02-19 全部文章 377
【风云人物】2016年度先进集体——综合管理部-广船国际技术中心
风景这边独好——综艺大观

镇楼图
2016年一年以来,马秋子在技术中心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无上龙脉,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经过不懈努力杨广墓,综合管理紧紧围绕部门工作职责,结合公司实际ex泰兰特,不断提升工作理念,苏泊尔电饭煲e3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综合管理部“参谋、组织、协调、服务”等职能管理作用吕后传,从适应公司发展要求出发,较好的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帕罗狄亚。
1部门基本情况
综合管理部是技术中心日常事务管理机构,包括设计管理室和综合室,共有员工51人。综合管理部从行政角度上大致可分为:沟通上下、联系内外、建立部门和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制定部门的重要制度,从而保证部门的正常运作。面对繁杂琐碎的大量事务性工作,综合管理部全体员工注重强化工作意识,分清轻重缓急泛小滥,并不断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为部门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2部门风云人物

叱咤综管风云人物
刘晓龙,设计管理室产品主任设计师危险同居人。
该员工带领设计团队远赴浙江舟山长宏国际船厂进行250,000 DWT(A)矿砂船技术服务工作,抵达舟山后第一时间带领和组织各专业主办积极处理现场船东船检意见、设计问题和工艺技术问题。

刘晓龙
作为项目主任设计师和技术经理耳屎有毒吗,他积极理顺和处理好与船东船检的关系,为设计人员和船东船检的进一步沟通奠定坚实基础,为复杂问题的处理创造出和谐氛围和条件催乳剂。他积极与长宏设计部门沟通交流,争取对方给予我司现场技术服务工作全面支持未来蛊药医,根据对方技术人员现场经验丰富的特点,引导和要求对方技术人员深入现场狼烟北平,进行技术指导并配合现场施工夏春亭,为我司设计人员提供有效支援十二翼天使,减轻我司设计人员现场工作负荷,使我司设计人员能够挤出时间承担更多本职工作以外的公司事务李宇清。
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会继续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带领技术团队为公司保交船任务贡献所有力量!


董米哲
董米哲:综合室员工。
年轻有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负责南沙厂区固定资产管理和劳保用品统计发放、出席参加各产品船(南沙建造)地面会议、车辆出入证的办理等业务。他身兼数职,包括司机、劳保员、修理工、电脑维护员、办公事务协调员、能源体系管理员,在技术中心处处可以看到“董哥”的身影。他的承诺:积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塔塔妹,是他的真实写照御宅囧。点赞!
编辑:李嘉怡

小明有话说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技术解读维维安福,项目进展等稿件彭小盛,一经采用,稿酬从优!投稿请联系小明:gsijszx@163.com或者工作电话656379彭祖房中术,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惟妙惟肖造句,请联系小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