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茅台迎宾酒53度价格【首发】《云中的格仲隆巴》——岗迪斯传媒航拍系列之一-岗迪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7-04-07 全部文章 400
【首发】《云中的格仲隆巴》——岗迪斯传媒航拍系列之一-岗迪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云中的格仲隆巴》——岗迪斯传媒航拍系列之一










公司简介
一、 公司概况
岗迪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诺澜扮演者,注册资金60万元,拥有良好行业口碑的传媒机构。公司包含影视、婚庆、印务三个部门德尔塔高达,各司其职,共同为杂多县的文化发展耕耘奋进念春归。
公司目前员工人数达18人,其中本科人数6人余多多不多余,大专8人,知识分子和年轻人才的吸纳使得岗迪斯饱含活力和激情,公司整体年轻化的构架,使得员工在工作中能拼能闯有干劲,创始人也是大学生的情况吞噬成尊,使得公司更加紧随时代潮流,能够善用互联网资源,更擅长与员工和谐交流阿森纳队歌,追求思维与灵感的碰撞怡泰祥。
信息时代资美惠子,岗迪斯传媒求新、求变、求突破,立足杂多,辐射玉树,誓创广告精品。
二、 发展轨迹
公司于2015年注册成立,初创时,核心领导在内仅有X人,现在公司实习生人数已达6人赞汉字。作为杂多县为数不多的大学生创业典型付菡,也曾遇到经验不足等挫折,但却在坚韧中一路成长。
公司初创时业务范围狭窄,随着时间推移,于2016年推出首部婚纱照,不仅是记录婚姻喋血风云,岩崎峰子也是对杂多县生活与民俗的向外传播,几乎同时段茅台迎宾酒53度价格,公司倾力打造首届澜沧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建校60周年校庆专辑《预告片》。
广告、影视和印务的同时发力,最终有了今日岗迪斯传媒有限公司的样貌。
三、 主营项目
公司广告部、影视部、印务部下属又细分极多业务小类。
广告部:主要致力于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和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设计商标、海报、宣传单,喷绘、条幅、刻字、画册及大型印刷、电脑图文设计制作、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唐卡艺术,资料翻译服务;
影视部:主要聚焦于摄影摄像服务,包括但不等于:拍摄大型活动、MV、微电影,后期制作、剪辑极品艳修。
婚庆部:着眼于杂多县婚庆礼仪服务市场,包括婚礼全场拍摄,拍摄婚纱摄影等尚才家教网。
同时,公司还将业务链扩展至销售文化办公用品、工艺品、电子产品,从事市场调查及信息咨询等。在文化方面,以一家公司之力,满足杂多县父老乡亲的绝大部分需求松湖烟雨。
四、 公司文化
核心宗旨:凝聚现代智慧孟非多高,创造广告精品
经营理念:品质第一,客户至上
服务理念:客户事无小事金宝儿,用真心换信心
公司口号:岗迪斯传媒,让客户无悔
五、 公司愿景
我们相信生命不止,奇迹不止。岗迪斯从不固步自封,求新求变求异求发展。我们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技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小黑药,与你携手共建美好明天,同谋辉煌事业,为家乡的民族文化事业发展助力!



相关文章